推广 热搜: 商业计划书  可行性报告  市场营销  企业管理  可行性研究报告  成功  半导体  成功案例  私募计划书  创业计划书 

大理州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2次项目审查会议规划公开

   日期:2021-04-23     来源:www.huijvwang.com    作者:汇桔网    浏览:382    
核心提示:大理州城乡规划委员会于2021年4月13日召开了2021年第2次项目审查会议,审查了剑川县、漾濞县、祥云县、宾川县上报的5个项目,现

大理州城乡规划委员会于2021年4月13日召开了2021年第2次项目审查会议,审查了剑川县、漾濞县、祥云县、宾川县上报的5个项目,现或有关状况进行公开。

1、剑川古城南城门恢复重建及周围片区项目

审查内容:修建性详细规划

审查决议:(一)原则赞同所报修建性详细规划。(二)要严格实行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,项目地址选择、建筑高度、风格、形式与道路铺装等要符合保护规划需要。(三)要根据尊重历史的原则全方位深入采集整理、挖掘研究古城南城门及周围片区的历史资料,项目布局、建筑形式、色彩、材质等要尽可能还原历史原貌。(四)要强化公众参与,深入拓展项目策略公示公开,充分征求和吸纳当地工匠等社会公众建议,不断提高健全项目规划设计策略。要充分使用当地传统建筑工艺和建筑材料,彰显传统建筑特点和文化内涵。(五)剑川县要统筹片区规划,立足长远,从提高古城风貌形象、旅游服务功能出发,进一步扩大前导广场改造范围,同时对古城墙等其他历史建筑恢复预留空间。

2、漾濞县大商汇项目

审查内容:修建性详细规划

审查决议:(一)原则赞同所报修建性详细规划。(二)项目用地性质、容积率等各项经济技术标准需要符合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、用地规划设计条件需要。(三)要根据土地出让时的兼容比率明确划分商业用地和住宅用地范围,按用地性质分别布局商业、住宅建筑,不能出现建筑功能与建筑所在地块用地性质不一致的状况,不能出现商业、住宅功能在同一级建造师筑内混杂的状况。(四)要按交通影响评价建议修改健全项目动静态交通组织。要加强临城市道路、道路交叉口的建筑退让,加大退让用地的绿化景观打造。(五)要结合上位规划需要和近况实质,进一步关键词优化片区交通组织,统筹项目用地和规划策略对项目用地西侧城市道路进行提高健全。

3、祥云县中恒壹号项目

审查内容:修建性详细规划

审查决议:(一)原则赞同所报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。(二)尽快健全用地有关手续。要健全上位规划有关手续。要深化健全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,统筹考虑健全片区交通组织等规划内容。(三)要按交通影响评价建议修改健全项目动静态交通组织,南侧小区出入口的设置应征求权属单位建议。要加强临城市道路、道路交叉口的建筑退让,加大退让用地的绿化景观打造。(四)要按有关规定配套健全社区居委会工用途房、电动汽车充电等公共服务设施和燃气设施、再生水回用设施配套。

4、宾川县檀悦府项目

审查内容:修建性详细规划

审查决议:(一)原则赞同所报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。(二)尽快健全用地有关手续。(三)要严格实行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地块控制指标、退让道路等需要。(四)要按交通影响评价建议修改健全项目动静态交通组织。要加强临城市道路、道路交叉口的建筑退让,加大退让用地的绿化景观打造。(五)要根据有关规定配套健全社区文化体育活动场合、电动汽车充电等公共服务设施和燃气设施、再生水回用设施配套。

5、宾川县政通鑫园

审查内容:修建性详细规划

审查决议:(一)原则赞同所报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。(二)要严格实行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地块控制指标、退让道路等需要。(三)建筑间距及退让用地界线距离、地下车库出入口退让城市道路交叉口距离等要符合《大理州城市建设项目规划管理技术规定》需要。要按交通影响评价建议修改健全项目动静态交通组织。要加强临城市道路、道路交叉口的建筑退让,加大退让用地的绿化景观打造。要增强项目临城市道路景观通透性,调减临城市道路的低层商业建筑。(四)要根据有关规定配套健全居委会工用途房、卫生服务用房、物业管理用房、养老服务用房、社区文化体育活动场合、电动汽车充电等公共服务设施和燃气设施、再生水回用设施配套。

大理州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

2021年4月22日

大理资金投入置业、看房、买房,请关注搜狐焦点大理站!

 
更多>城乡规划相关
推荐图文
推荐资讯
点击排行
全国企划网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全国企划网-全国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